wb.id:瞬移奶盖

初始刀剑歌仙兼定,是个很会文雅的知识分子(?)

在我的本丸里,每次让他做近侍都能听见他不断地在唠叨风雅风雅,于是我的古诗文合集《世间庸俗 尔应风雅》的灵感就来自于这份滔滔不绝的唠叨。曾经因为觉得歌仙和大阪城广间的背景很配而爆肝。总之,虽然歌仙不是我最喜欢的刀剑,却是陪伴我最久的刀剑。近日来我省下了很多小判,若是他喜欢,便拿去买酒买字画和书籍,叫上喜欢刺激和热闹的鹤丸,在本丸里办个诗歌会。不过可别赶在我期末考试的时候,我还是很想听一听这些老家伙们的满腹文章的。

后来极化也是我在一队短刀们极化后做出的决定,谁成想虽然换了华丽的战袍,对风雅挂在最边上的习惯还是一成不变,有时候想想也是,他毕竟活了太久,这些习惯怎是说改变就能改变的呢?看见他蝴蝶的大摆总让我想起别的一些事物来,比如亲爱的你慢慢飞(有内味警告)。

感谢陪伴,谢谢你作为我的初始刀剑。

评论

热度(9)

©Copyright Popstartk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