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startky

wb.id:瞬移奶盖

前文被我称呼为本丸外交官的四花太刀,一期一振。

他曾经是我最喜欢的刀剑,现在也喜欢,不过不是最喜欢了。喜欢到什么程度呢,我曾经坚持刻章一个星期,就为了刻出一个完整的一期哥,章子本身只有手心大,但我自认为这份用心,是我连狮子王都未曾给过的。

每次一期出阵,我总喜欢把鹤丸和他编到一个部队。除却我吃他们二刀的cp之外,看着他俩偶尔的拌嘴,也觉得怪有意思,毕竟谁不喜欢调戏老实人呢?后来得知了他曾经在大阪城被烧毁的经历,再看见这位超会带孩子的刀剑男士,我又多了几分心疼。一期倒是一贯的清冷,在七图的探索中他被敌枪戳到爆出真剑必杀,当真帅煞我腰。作为当时打通七图全图的队长,一期的判断总是冷静又迅捷,虽然索敌不是百发百中,但是也比其他太刀好很多了。

一期哥,谢谢你对我这个岁数与你而言只是一瞬的小孩说着敬语,称呼我为“您”,其实更应该被如此恭敬称呼的是你。临近春节,我对于家里的弟弟妹妹们有点焦虑,是时候找你咨询一下带小孩的办法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