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startky

wb.id:瞬移奶盖

一提到我的太刀们,就不得不说三日月宗近。这把刀实力虽然不是太刀最强,却是我玩刀剑乱舞一直以来的执念。当初总是想着,既然游戏封面上是他,我总不能没有吧。后来通过锻刀和捞图,才发现凭我的运气,怎么会拥有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呢。

后来有个贴纸活动,我风风火火肝出了二十多张,十二张用来换他,剩下的换了修行道具,于是我的和泉守兼定出去修行了。

之前看很多审神者说三日月是老爷爷,我看并非如此,他虽然出阵拿誉只会哈哈哈,但是打斗起来一点也不含糊,可谓老当益壮。收获了他两个月之久,也没把他练到25级,我真是懒。刚才打开手机看见三日月要稍微修复一下,送他进手入室,听见他说:“我还挺喜欢被人照顾呢。”男人们一般这么说的,要么是色鬼,要么是老爷爷。

我的想法改变了,三日月不可能是色鬼,那他只能是个老头子了。他这么喜欢喝茶,我不忍心他喝不上好茶,恐怕又是一笔花销,看看歌仙能不能大度地分拨出一些银两给他,他要是喝不上顺口的茶,我就去揪歌仙的花。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