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id:瞬移奶盖

次郎是我丸的第二把大太刀。极其喜欢喝酒。

幸好现在万屋不卖车子,若是有的话,万一哪天我为了短刀和几位老爷爷太刀们买车作为代步工具,次郎做了司机我们整个本丸都要遭难。他酒驾犯法,第二要是有了事故,我们不但要赔钱,而且他自己和别的刀也会受伤,甚至碎刀。

2019的上半年我的小判花销大地不行,我估计次郎是自己拿了些去买酒,且随他去吧。难得一位活泼的大太刀,可不要像他的哥哥纠结地像个闷葫芦,我不想看见太郎沉浸于悲苦的回忆,但换位思考,我就能比他更能忘记痛苦的回忆吗?所以一番思考之后,我更为溺爱他们哥俩。

次郎最令我着迷的地方是他会化妆、绑头发,精致的不得了。我平日里与朋友逛街,也喜欢在脸上涂涂画画,现在学业紧张不得空,打开游戏看看次郎,好像他化妆也有我一份似的。若是万屋开了化妆品专柜,我是一定要带着次郎去一起挑选的。

次郎,2019将过,2020就少喝点吧,我的小判要给歌仙办诗歌会、给三日月买茶,又要给你买酒,这样一来恐怕我们明年的预算还打不出来呢,拜托啦!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Popstartk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