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startky

wb.id:瞬移奶盖

你做的很明显,但追求对象根本不知道你在追求ta是什么体验

荼岩《早睡早起》系列短篇 可以连续阅读 全是沙雕

神荼第一视角

Ooc属于我 知乎体

提前发的双十一贺文 荼哥生日快乐!

【正文开始】

知乎用户【秦】的回答:  

 谢邀。

我是一位职业冒险人员。我追求的人也是,虽然是被我强行拉进公司的,他也并无怨言。经过后来的相处,再分析这件事,我坚信他也喜欢我。而且我和心上人已经在各种古墓里体验了他救我,我救他,教他弹钢琴,他间接来我家吃饭,教育我弟等活动。私以为,我追他追的很明显了。可是两年多过去了,他好像没有感受到过我的心思似的。比如,去年双十一恰逢生日,鉴于我没有家人,公司的同事们给我过了一次生日,也收到了一些女孩子表白的心意,我很感动,并且拒绝了她们。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追求对象,他一边唱生日快乐一边像我走过来。我为了方便他亲我或者拥抱我,果断挂掉手机上我尚在国外的弟弟打来的视频电话。我和追求对象当时还没确认关系,所以我很期待他会对我做什么。

  鉴于我追求的人脑洞清奇,还曾经瞧不起我送他的武器。他得到那把二锅头为子弹的枪当天,误以为是我从路上捡到的小孩玩具,玩着玩着把自己喝醉了。虽然他醉了很可爱,但是我依然要记仇。最后我把他送回了家,他夸我学雷锋,还趁着酒劲要和我拜把子。我果断拒绝,可他醉酒不忘事,后来躲着我好几天,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

  所以,当他走到我身边时,我拥住了他,说:”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他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在周围人们的起哄声中,我知道我俩能成了。

  我的追求对象很清奇,他红着脸,害羞着却又大方着说,我也喜欢你。后来我问他是否知道我当时做的那些事都是在追求他,他说不敢往那个方面想,他以前觉得我太高冷,所以只能认为是好朋友。我有点郁闷。他马上安慰我并附带一个拥抱,鉴于那时我们在小区门口这个公共场合,不好意思做一些别的事情。总而言之,结局还是圆满的。

  写跑题了。抱歉。

【补充回答】

  评论的朋友们也太热情了。

我是这个答主的追求对象。我认为一直是我追他。如果不是我喜欢他,不然怎么可能心甘情愿跟着一个陌生人冒险做搭档。为他提升自己的冒险技能,后来我去巴黎救他,陷入困境,快没有氧气了,我当着他弟弟的面,诉说了我的一些心声。鉴于还有小孩子在,我也不好意思直接表白。

  谁知他说继续说下去,多说话有益于保持我的意识。

  所以他问我为什么不敢认为他在追我,您这样谁敢认为?包括他之前帮我开眼,我还以为是参加古董拍卖会长见识,结果居然是针灸,差点给我扎瞎了。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慧眼,他让我凭借慧眼闭着眼开车,于是我无证驾驶还闭眼开车,硬是在高速公路上和交警开启了生死时速。幸好我俩对于人间来说已是不存在的人,所以我们一直坚持无证驾驶。后来,他还扔给我一本《五年魁道三年模拟》,时至今日,我大学毕业都五年了,被他要求的还有期中、期末考试。

  幸好最近我出师了,我的男朋友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因为我不学了(其实并没有)。再后来我也把自己修炼到了一个高度,也算是能与他并肩了。这一点,我很高兴。

今天早上我起床去叫我家那位,因为他在楼下下棋快一个多小时还没回家。他不回来,中午没人做饭。我会做饭,但是经过一年的相处,我对象已经帮我把做饭技能还给了新东方。到了楼下,他看见我,赶忙把手里的笔记本合上,说他在制作给我双十一的礼物,暂时要保密。

  中午吃饭的时候,他说这次双十一能陪我到零点( 抢优惠),我很感动,并且把这件事告诉了他那还是单身狗的弟弟。经过一番软磨硬泡,他打开了笔记本,让我看里面的内容。从他的面瘫脸上,我居然看出了一点求表扬的意思。

  电脑的视频打开了,我对象帅的惨绝人寰的脸出现在屏幕前:“xx(我的名字),为了让你也体验到下象棋的兴趣,我录下和老张的下棋过程,帮助你学习。”

  顺带一提,老张是我们的同事。果然,这件礼物相当符合我那身体上而立之年,精神上年过古稀的男朋友的作风。而且我对象一次说这么多字挺难得的,我忍住上扬而呼之欲出的白眼,夸他道:‘’很好,我很喜欢,”接着亲了一下他的脸颊,道:“祝你生日快乐。”他的吻追了过来,我们的活动进入了不可描述环节。

第二天早上,他对我说:“这个礼物,我很喜欢。”和去年他跟我表白的话一模一样,我男朋友是复读机石锤了。

  我也写跑题了,这是不是传染啊??

【想长到185】:你们两个能不能放弃每年双十一都提醒我是单身狗这个想法。

【弓长天师】:祝小师叔小师婶百年好合

                   【秦】回复【弓长天师】:谢谢

 

评论(1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