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id:瞬移奶盖

手机上的游戏打着聚乐第的活动,我来写本丸的第一位大太刀,太郎太刀。

极化前的太郎往往苦恼执刀者无法驾驭他的体型,不过现如今我觉得我驾驭的也不错(没有搞黄色的意思)。能极化的刀剑们的全面极化前,太郎是我手里的一张王牌。每次演习只要派出他,除了比我等级高上几十级的审神者,其他都是战无不胜。这份小小的得意伴随着我的第一把极化刀剑青江的归来也没有散去,因为在短刀们极化后,太郎也踏上了修行的旅途。

归来的太郎愈发丰神俊朗,更具有大太刀的威严和魅力。至于体型能否被驾驭,他也会自言自语一阵,不过之后自己哄自己很快就好了,看他能少解心结,我也高兴。我希望能在本丸种一颗果树,这样等几十年后我不在了,刀剑男士们也能每年秋天在太郎太刀这样的高个子的帮助下,吃上新鲜的水果。希望他们带着我的本丸里的果实,之后打点好行囊再次出发,到能能够继续领导他们作战的审神者继续修炼。到了新本丸,他们又能种下一棵树,生根发芽。

太郎你看,我不是你的主人,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位愿你好的过客。不过等我离开还是需要一阵的事情,在那之前就让我们在期许中再多度过一年的光阴吧。

评论

热度(5)

©Copyright Popstartk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