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id:瞬移奶盖

我最喜欢的刀剑是狮子王。明明身上是狮子的附身,狮子王却意外地热情。我除了歌仙作为近侍以外,最喜欢的就是狮子王。我太喜欢他了,以至于他是我的本丸第一位99级的刀剑男士。就连他的装束,都完美踩在我的心尖尖上。看见他出阵受伤我会不惜打不到Boss点(中伤的他还能再被敌枪戳),赶回本丸手入。

我的生活单调无味,平日里的零散时间打开游戏,总能听见他高兴地和我打招呼,像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当然,如果狮子王什么时候想找对象,不妨考虑一下我吧。每次任命狮子王做对象都能听见他发自内心快乐地说:“让我当队长吗?太棒啦!”可见他的兴奋。或许是因为第一位主人是个老爷爷,所以狮子王擅长哄人吧。可是没辙,我就是喜欢他。

作为太刀,狮子王是其中为数不多喜欢跑跑跳跳的存在。我在这一点上和他有相似之处,比如和同学在下雪天下课奔出教学楼打雪仗,等到上课又匆匆赶回去。花丸动画里也有狮子王活泼的镜头,于是对他更有亲近之心。在他帮助我的锻刀下,我的本丸出现了山伏国广、烛台切光忠、压切长谷部、宗三左文字等刀剑,对于新朋友的到来他更高兴了,我派他几乎都是眼皮子底下的战斗,后来他等级高了才放心让他带着新来的刀剑们远征。

目前我在国服,希望刀剑乱舞快快出太刀极化,我的狮子王满级后在本丸里闲逛着太久,带他出阵太少,我们都会不高兴的。

评论(4)

热度(7)

©Copyright Popstartk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