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id:瞬移奶盖

哈哈,不知不觉就写到我们石切papa了。石切丸是很早来到我丸的大太刀之一,鉴于材料不够,所以我没送他去修行。

最需要石切丸的时候是夏天,蚊子最喜欢咬我,所以我总默默地在屏幕前对石切丸说麻烦神刀大人帮我驱除一下蚊子的骚扰。他太过温和,在本丸里除了一个战斗力高的大太刀的印象,其余的我实在列举不出他引起我很大回忆的地方。不过有一阵,我获得了秋日节分的景趣,赶紧换上,把他设置成近侍,拿着打来的福豆让他为本丸撒豆庆祝。

黄昏的景趣下,看着穿着便服的石切丸为本丸的大家撒豆,我觉得我们仿佛被寄托了节气的祝福,五谷丰登地度过即将到来的冬天。

绅刀大人,新的一年也拜托你为我们驱邪、带来更多温暖的祝福,辛苦啦!作为回报,我一定会送你去极化!

评论

热度(3)

©Copyright Popstartk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