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id:瞬移奶盖

你对象在你打游戏时会打扰你吗?

知乎体

在一起设定

安岩第一视角

Ooc属于我,荼岩属于你们。

【正文开始】

你对象在你打游戏时会打扰你吗?

知乎用户【山石】的回答:

  谢邀。我对象在我打游戏的时候会打扰我,但是不像有的答主的对象说要求“游戏暂停”、“不关就摔手办”,他相对来说温和的多。和大多数男生一样,我喜欢打英雄联盟这样无法暂停的游戏,故而常常一局两个小时。有时兴起,熬夜通宵都是常事。在我不熬夜打游戏的时候,我对象不但不反对,反而端茶倒水,拿我们一起开黑的同事话讲,说就差给我喂饭了。

  鉴于我们二位都是男的,我曾设想让他也玩玩试试,结果他对这种游戏摸通套路后,无师自通,慢慢地上手起来。但我家只有一台电脑,不能同时开黑。最近疫情严重,无法出门,去网吧开黑也成了奢望。综上所述,我俩算不上单方面打扰,我俩是互相打扰。每当我打游戏的时候,他会在边上观战,偶尔会在危急的时候给出建议,比如我该换什么装备之类的。有时候出现分歧,我们在辩论之余还会推着对方坐在电脑前,不服气的说:“那你示范一下。”然后又在下一局进入新的分歧。最后我俩会开始辩论,然后动手。又因为动手的时候肢体接触过多,不知不觉地就和好了。

作为英雄联盟的玩家,我们都知道祖安区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进入其中游戏的前提条件是必须有母亲(不是),所以我们二人为了各自家人的安全,选择去扭曲丛林继续在游戏中的冒险。玩游戏难免遇上喜欢口吐芬芳的队友,这时候一边操控角色,一边敲字反击就成了一项重要技能。我经过磨炼,虽然技术不如祖安大区的朋友们杀人虚母如探囊取物,但是帮助我对象反击骂他的队友还是游刃有余的。我对象打游戏走的是技术流,不像我是技术战吼双输出。我又看不过我对象被欺负,于是最近这几天打游戏的时候都是我俩同坐一把椅子(我们的椅子足够宽)。我对象的左手在我的右手斜上方按,在团战中大杀四方。为了不影响他,我右手单手操作在键盘上打字如飞,还要克制着力气不碰到他的左手避免失误。这种打游戏的方法被朋友们知道后,都说我和我对象身在扭曲,心在祖安。我们不置可否,并加入了下一局的战斗。

  俗话说得好,狗急跳墙,兔子急了也咬人。我对象脾气好不代表他好惹,只是懒得搭理那些挑衅的人罢了。有一次他玩法师,团战不利,射手战死。后来射手打局内聊天,问我对象:“你抗点伤害怎么了?我是射手,很脆的!”接着又是一阵令人瞳孔地震的惊人发言,我当时正拿着削好的苹果进来准备一起分享,先听见我对象以耳闻可听的呼吸变粗,虽然面无表情,但明显是被气的够呛。接着他就招呼我,让我帮他解决这位秀儿的放飞自我。

  大约一小时过去,游戏结束了,他的账号也因为局内过多不雅言论,被举报多次,暂时停赛了。我奇了个怪,知道它有屏蔽脏话功能,口吐芬芳也就是“有话坐在你吗坟头上慢慢说”这样的,难不成局内监督内含他人内容的能力加强了?

三天之内,我就要把发明这个功能的人的*杀了,把他骨*都扬了。

  于是我俩只能用我的号玩游戏。不能用我对象的账号玩实在令人生憾,他的账号里有至臻皮肤,我真的酸了。后来我也拥有了一款一千多元的至臻皮肤,幸亏我侦查卓绝,发现了他的私房钱,并及时闷声不响地占为己有。刚开始,我对象并未表示异议,直到后来我发现球鞋脏了,就知道这个闷货开始了绝地反击。后来他和我说,他很需要这笔钱,于是我把这些现金又还给了他。一月后,我在生日收到了他送给我的求婚戒指,还说如果没有那一千块钱是买不上这对戒指的。我问他是不是要贷款,他说是。我玩笑着说那他为了和我结婚真是煞费苦心,还要分期还贷款。后来他和我说,既然结婚了,就是夫夫共同贷款,要一起还的。

两个铁公鸡凑一块过日子,真是为难我俩。哈哈。

不过我们为彼此花钱,出手相当大方,可以说得上是大手大脚。比如我之前在一些有趣的小事里说过,我曾经给他买过一架价值一百七十万,至今还在还贷款的音乐厅演奏级钢琴。他在法国生活过,有时一些好玩的小惊喜,能让我们高兴半天。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他把自己种的玫瑰花提前剪下来切碎,烘干后放到了冰箱里。难道是要送我干花吗?我不是喜欢用玫瑰示爱的玛丽苏爱好者,但是只要他送的,我都喜欢。今天上午起床,却发现这货和面,揉着碎掉的玫瑰做玫瑰花饼,见我识破也不觉得尴尬,还邀请我一起吃。

我问他:“那你情人节送我什么?”其实与此同时,我手里正攥着给他的情人节礼物——一本钢琴谱。这是我在音乐用品店,花了几百元买的音乐生用的教材。我对象弹钢琴很厉害,我不想浪费他的这双好手。况且这几天闲来无事,先送就送了。

结果他居然开门见山地,从我们的床底掏出来一个大箱子,说:“早给你预备买好的游戏电脑,以后打游戏不会互相打扰了。”我打游戏时被他打扰,根本不会生气,反而还有点高兴。这样一来,岂不是意味着不能在他打游戏的时候对他动手动脚了?这可气死我了。手脚并用地挂在他身上,我恶狠狠地问他:“还敢不敢不打扰我?”他一边转头亲我一边说不敢。

结果等我俩准备把新电脑安到旧电脑边上的时候,却发现插销恰好少一个三座插头。要请电工师傅改路,还要至少等到疫情危险解除。我俩尴尬对视,复又笑起来。

我们就算打扰彼此打游戏,也不会不爽。两个人一起打游戏的日常,还是很有意思的。


评论(1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Popstartky|Powered by LOFTER